懒懒腐生物

就一個夢

梦一开始是超有型的人形机械人在打着怪。怪有恐龙,有变形金刚=_=,看起来超强大,可都被人形机械人一招给收拾了。

梦的环境是犹如一个山谷。两边被高大的山围着,两山之间的裂缝不断有怪兽蹦出来。还有铁路从那儿延伸出来,伴随的是平常变形金刚里最常出现最熟悉的坦卡车。当变形金刚要从里面出来(抑或是从车变成人形时),还来不及完成这个过程,就被机械人给轰烂了。

跟在他身边的,类似助手的男生崇拜的眼神亮晶晶啊

咳咳 这俩有暧昧

真的是暧昧

我的梦多么纯洁啊 本来是热血系的 本来。。直到那一幕出现

当机械人不(享)小(受)心(被)大(崇)意(拜)时,有只其实还挺能挨揍的小怪站了起来,吼吼地冲向机械人和男助手。

机械人当机立断为了保护男助手,拉着他跑了一段,转过一个山角处后,猛然把他护在他和山壁之间。

请注意,我这里梦到的是慢动作:机械人把握着的右手轻拉,就把男助手拉进了自己的怀抱。男助手略矮机械人半个头,形成了背靠着它依偎的动作。然后就这样,双手把男助理禁锢在他与山壁之间。男助理是背对着他的,看不到机械人为他承受了何等的攻击,不过感受可是真真切切。

我仿佛和男助手的感知融合了一起 我感觉到当男助手的手碰上了那钢铁的手时的冰冷感 可在下一刻被紧紧地握着 却不会痛 那种如融入血脉般的珍视 烫着了被握着的手 也烘得心暖暖的

满满的 满满的 安全感 

他是被珍惜着的

被这强大的人

(不要问我为啥机械人不一手碾碎那个杂碎怪,这是梦,梦!你几时看过梦有逻辑的?!)

其实还有朋友二三四在旁边 赶忙来救场 拼了命把怪物赶得离远了一些

朋友二说查明了怪物狂暴的原因 他手上有解药 可他不会白白去送死啊 那怪物那么暴躁他又没有强大的男朋友他去只会送死啊巴拉巴拉

机械人现在战力恢复 说我去捏爆它

男助手 圣母属性吧? 说别,既然有解药 不误杀生命解决会比较好 我去!

(其他已被误杀的小怪:去你的!

机械人被男助手坚定的眼神打败了 男助手以为他放行了 拿着解药就要迈出救怪的一步时,他的手被一个暖暖的手拉住了。

“给你打败了,我和你一起去。” 

一脸的无奈,一脸的宠溺。

被变成人类模式的机械人给帅到了啊呸给感动了,俩人手拖手把药还。

朋友二三四被闪了一脸翔

然后梦断了,再续时,便是前言。

其实这俩人是朋友 从小六到国三的好朋友

还有朋友二三四也在…

他们是一班死党

可在这时间段 机械人(在梦中似乎叫tadashi,就改个名叫正)似乎已经对男主(男助手)很有好感

这俩人总是形影不离;正和男主一般高。

正给人的感觉就像冬天里的暖阳 温柔得让人不禁沉沦 可这缕阳光只照着特定的几人 而某人更是被这阳光重点照耀着的。

男主是个开朗的男孩子。喜爱和朋友疯在一块。尤其是和正。他总觉得和他在一起他做什么都特别顺利、好玩。和他大笑,和他玩乐,这是最美好的时光。可是因为从小长大的环境,他直觉般地觉得这样的光景,不会长久。

有一个女生,和男主告白了。

在学校大礼堂内。

男主的死党,包括正,躲在后排的椅子中看好戏。正笑着和朋友们打趣那小子终于要脱处了,谁也没发现正现在的笑容有多完美,完美得犹如演出来般。

一个人的心是多么地痛,却还必须强颜欢笑。我笑不出,那只好演了。我的演技很好吧,因为谁也发现不了其实我很想哭。

可当男主走回死党的身边,宣告他拒绝了女孩后,正啊,笑得更大声了。

你是不是有病?有什么好笑的。男主做样和正拉拉扯扯。

就好笑。这还不给人笑了。正也任他对自己拉扯,偶尔也会回以几手。

我说,你快别笑了!不然的话……

哈哈我也会…哈哈哈被你弄到想笑了哈哈你到底笑什么呀哈哈哈

哈哈哈

然后大伙们笑在一块了

啊 犹如友谊青春剧里的男主们般 大笑一起 宣示着你我的友谊多么张扬

啊 只有我知道 我笑是因为我对你的感觉 不是友情

国三,正搬家离开了。

从那之后,正和男主断了联络。

男主是那种再伤心的事也会把它埋在心里最角落的角落 奉行着不碰它就不疼的主义 

他知道正没和他说一声就走了后,也没继续打听 和朋友二三四一起聊着这人真过分没说声就走 回来后要对他怎样怎样 可转眼正这人在他脑海里连一丝残影都不留 他继续过他的人生

他不能想 不然他会崩溃 

在25岁这一年 他失业了

就在他茫然着未来该怎样时 正联络他了

时隔十年的谈话,竟然是:我的店缺人 你要不要做?

男主没问他几时回得来?回来怎么不和他们说一声?当年为什么走?去了哪里?走之前为什么不告诉他们?

他只是犹如对待普通的、多年未见的朋友:哟 原来是你啊 好久不见 你怎么知道我这号码的?

你开了店?什么样的店?

好,我过去看看再说。

话说你怎么知道我在找工?

好 一切见面到时才说。

他不会问 他怕他会崩溃

梦又再一次调皮了,毫无逻辑可言(=゚ω゚)ノ

当男主去到特定的地址时,发现有一个中华面馆大排长龙。

该不会是…

面馆的主人兼厨师看到傻愣在门口的男主,突然把他煮面的厨具一个起落就搬到了男主的面前。他的厨具也很简单,就是一个扁担两个炉,调味料什么的全部系在腰间的包上。

简单的煮了两下,就霸气地把面条长长拉起,一甩,甩进了一个花瓶里。应该是花瓶?高高的,可却没花瓶般的束口,而是宽阔如碗般…很高的碗?桶?

总之就是把面条用一个有腰身的桶给盛了起来,“递”给了被他一气呵成的动作给惊呆了的男主。

在排着队的顾客们不愿意啦 却又不能说什么 这面老板可是出了名的怪脾气

只好整条队伍移啊移的 移到了老板的档前 队伍第一人更是伸了手要把那桶递给男主的面给拿走。

可一眨眼 眼前的面怎么不见了?

咿?那桶面似有脚般移到更靠近男主的位置,基本上只要他一低头就能吃了。

第一人再转头,恰巧碰到老板的眼神,明了。吞了吞口水,不抢了,继续乖乖等。

面老板身边的小小女助手看完好戏后,把一双长得离谱的筷子递给了男主。男主心领神会这是吃这面的配对餐具。

他用那奇长的筷子搅了搅,看着面条在那有腰身的桶里晃啊晃,颜色很漂亮,似乎很好吃。四溢的香味肆意地勾着被插队还不能吭声的众人们的胃与神经。

这老板他不认识 他不是正 即使过了十年 基本的轮廓也不可能变得那么陌生。

算了 既来之 则安之。

这还是他第一次站着吃面。瞄了瞄面老板之前站着的位置的面馆,那里的客人们果都是站着吃的。虽说现在大部分都停下了手,看好戏。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